剛剛去下載了 神鬼寓言:失落之章 來玩玩 聽說自由度很高

還有分當壞人與好人

我當然是當壞人阿

原本想說要殺一堆村民,在順手把村子燒了 = =

結果

當我砍死第一個村民的時候

他媽的

十幾個警衛圍毆我 = =

把它們通通宰了後

他媽的

又來十幾個

殺不完 = =

接下來原本要放火的

可是他X的

不給我生火

我放火燒村子燒個屁 = =

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

我發現這遊戲最好賺的就是 "黑吃黑"

一個寶箱500元

哈哈哈~~

賺翻了

我馬上去買一把新的武器

繼續我殺人(殺不完),放火(沒火給我生) 的生活 = 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ccbg045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