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看了一下好友那個地方

看到我的名子被搞的很奇怪 = =

----------------正文開始---------------------

誰有空的話可以去我好友那邊看

首先

是24號的

"丕祐~天才宅男"

宅男還有天才的喔(我都不知道= =)
 
19班的小胖

"╭老●丕╮"

看起來我好像更老了 = =

接下來 = =

我忘了是誰了

請自己自首

"陳皮梅~=ˇ="


 接下來是最可惡的
 
 該死的兆年老妖取的

"老妖群"

他竊取著作權

我先創的ㄟ = =

接著是老頭系列
"丕老頭"
 
"丕老頭子"
 

"老頭丕~"
"老老頭丕~"


我是老到哪裡去 = =(還一個個進化 = =)

狂叫我老頭

明明就很年輕 = =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ccbg045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