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美好的九天假期已經過完一半了

我他媽的功課還沒開工 = =(實際上,我禮拜五在學校就差不多寫完了)

每天都再幹一些奇怪的事

譬如:
幫鳥巢頭打世紀記錄檔,還都是我輸的紀錄 = =

瘋狂的看小說  (他媽的,每一本都超過300萬字,還是在電腦上看)

做一些奇怪的小東西~~(不要問我在做甚麼,你們不會想知道的)

剩下的假期

我看我還是會宅在家裡了

繼續打紀錄檔,看小說,做拉基程式

--------神秘又機車的分隔線--------------

以下收錄一些從小說中收集的經典句子

有一些嗆人還蠻好用的

-------白爛又混蛋的分隔線--------------

x = 人名

z = 人名

1.
嗚……"x"大爺一回頭,嚇死路邊一頭牛;挖嗚……"x"大爺二回頭,飛沙走石鬼見愁,挖嗚……"x"大爺三回頭,天崩的裂水倒流;挖嗚……"x"大爺四回頭,萬魔之王想跳樓。挖嗚……這就是俺超級無敵帥哥……金光閃閃"x"大人是也!”

2.
正在開門的阿伯伯氣中十足的大喊:「流氓"x"又回來了......」

   「啊......混賬"x"又回來了,快把好酒藏起來!」

    「該死的無賴"x"怎麼又來了,晦氣啊!」

    「可惡的"x"又禍害我們來了!」

    「快關門...混蛋"x"要回來了!」

    金光閃閃的"x"既尷尬又鬱悶,沒想到自己成了這麼不受歡迎的人,不過這只能怪牠沒有覺悟了,早應該料想到才對。

    看到痞子"x"如過街老鼠人人喊打,"z"眨動著大眼笑了起來,感覺自己的處境應該沒什麼大問題,中氣十足的喊了一句:「我天生英才"z"又回來了......」

    「什麼?在哪裡?一定要捉著這個表裡不一的傢伙!」

    「快來人啊,快來抓偷吃東西的"z"啊!」

3.
「卑微的學生!還有那骯髒的乞丐,你們沒有看到的高高在上的校長嗎?」

 金光閃閃的"x"大怒,回頭吼道︰「閉上你的鳥嘴!敢跟"x"大爺呼喝,你不想在學校混了吧?」

4.
    有這樣地強盜嗎?這絕對是有史以來最強悍的大盜,居然將一個主神的所有神殿都搬走了,徹徹底底的洗劫一空。

    “天神在上!這……這他媽的是真的嗎?!”

    天使們天使終于醒過神來,原本優雅的氣質早已不復,所有人都開始破開大罵起來。表達著自己地震驚與恐慌。

    “天神在上!這是強盜嗎?有敢洗劫主神的強盜嗎?”

    “天神在上!我們正在一起做夢!”

    “天神在上!今天,天界有史以來最為滑稽的事情產生了,一個主神的神殿被洗劫了!”

    “天神在上!天界最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在了我們的眼前!”

    “天神在上!天界最大的笑柄不幸在我們神殿發生了!”

   金光閃閃的"x"跪倒在地上大喊︰我得神殿阿!我神殿裡的電電

    一邊喊一邊罵,眼淚不自主的流了下來

5.
  “挖嗚……日出東方,唯我不敗,天生英才,法力無邊,神通廣大,威震天下!挖嗚……”"x"對著牆壁,鬼叫連連。

  “我呸,死"x"!表裡不一!少臭美,少自戀!待會捉住你後,一定要抽你的筋,扒你的皮,挫你的骨,揚你的灰。牆壁對著"x"說
6.

這混蛋已經完全計畫好了。假如我不還錢的話﹐他搞不好…不﹗是一定會把我變成通緝犯。在這種情況下﹐不答應的話極有可能會被抓去砍頭或終生監禁。
  但是﹐兩億耶﹗

  事到如今﹐只有去乾可以賺取暴利的工作了﹗

  在大陸上可以賺取暴利的工作只有……尋寶者……﹗

  ……於是﹐我──"x"一個本來應該擁有美好未來的健康優質美少年﹐為了償還天文數字般的債務而踏上了成為賺遊戲幣的路途。

  "z"﹐你給我等著瞧吧﹗

  當我還清債務的同時﹐我會讓你提早下地獄﹗﹗﹗

  我發誓﹗﹗﹗﹗﹗

------------大名鼎鼎的分隔線又出現了-----------------
x跟z都可以隨意帶入人名

就會出現一些好笑的東西

當你看到這行字時,你只剩5秒可以回文,不然電腦就要自爆了

看完後,只剩2秒了 = =

2....


1....

!!!!!!

en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ccbg045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