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題

例如

現在我身後大概就有1雙眼睛在盯著我看......

她轉過來時

我恰好要關掉一個視窗

他就問我

你在看什麼!!!!

冤妄阿~~

我又沒開什麼不三不四的視窗 = =

他問個屁~~

我都還沒開始辯解

他就開始質問我

拜託

我又不是政府官員,他也不是立法委員 = =

質問個屁阿

讓人有種愈哭無淚的感覺

例2

圈年x月三角形日

我努力的憑著意志力走回家

努力的寫完功課

努力的爬到電腦

努力的按下開關

風扇不爭氣的轉兩下就停了(不知道的人請把你的電腦拆了,正在轉的那顆就是了)

我當場賞給他...凸= =凸
(迷:這跟體諒有關媽??)
(我:好像無關ㄟ)
(迷:那你寫這幹麻)
(我:爽阿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ccbg045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