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10天後的複習考 我努力的(爬上)四樓找我的課本 = =''' 經果我辛苦的把炎熱的四樓翻過來後 終於找到我的 國語+自然課本 (突然感很神奇,它經過我用過,還能不掉頁,真神奇) 但是我始終找不到我的社會課本(原來我在一上的時候,就跟社會課本結仇了,難怪找不到) 我還是努力不懈繼續翻3樓2樓1樓 當我翻完一樓時還是沒找到我的社會課本 = = (以下存屬虛構) 再我絕望之時 看見桌上有一根長條狀的木頭(筷子) 事不宜遲 我立刻拿起他,擺好架式 深呼吸後大喊 社~會~課~本~ 速~速~前~ 這不喊還好
一喊 既然有5.6本的社會課本向我衝過來 = =
好家在
 
我除了練習魔法外

還有修過鬥氣 = =+

鬥氣一發

5.6本社會課本立刻灰飛煙滅 ^^
 
 
正高興逃過一節,順便哀掉一下變成灰的社會課本

突然

有一本社會課本從後面掉下來

由於解除了鬥氣,被課本正中後腦杓


我x

原來一上的社會課本被放在不起眼的小架子上

害我找那麼久

 算了

 至少我有課本可以複習了<( ̄︶ ̄)/<( ̄︶ ̄)/<( ̄︶ ̄)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ccbg045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