辛苦了我好久(大約30分鐘)

終於做出來"對話機器人(未完成版)"

不過

他的知識庫嚴重不足

你只能打"你好阿"

不然其它字他一概不回應

幫我想對話八

這樣他的知識庫才能飛快的進展 = =

順便說

這裡也我集頭香活動喔

集10次換一次喔

要禮物集10次後在還跟我要

好的對話算一次頭香喔

載點:快去下載
程式馬(自己看,懶的用註解) Case " 智障" MsgBox "妳才是智障勒" Case "白吃" MsgBox "妳才是白吃勒" Case "我怎麼那麼美麗阿" MsgBox "妳怎麼那麼醜陋阿" Case "我好矮", "我好朱盧", "長不高", "矮子" MsgBox "真悲哀" Case "你好ㄚ", "你好阿" MsgBox "你也好ㄚ" c = MsgBox("你最近過的好媽", 4 + 64, "問候") If c = 6 Then MsgBox "過的好就好" Else MsgBox "你過的不好喔,為你哀掉一下" 說明一下 CASE =你輸入的話 MSGBOX = 他會回的話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ccbg045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