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給她~!@#$%^&*()

沒說啥就變成這樣了


哀~~~~

沒救了

請看圖




還原事情真相

當天我沒事跟朋友玩遊戲

有幾個混帳竟然給我棄權 = =

害我跟另一位同學死守苦撐

但另一個混帳竟然把冰那去送死

給人家賺了好幾個國王

馬的

最後當然是被滅家拉

不過

我靠過人的意志力

又變出一座城堡來

繼續苦撐

沒想到敵方百萬大軍立刻殺過來

我為了我的國民著想

我立刻舉白旗投降

那幾個混蛋還把我趕淨殺絕

哀~~~

人命賤就是這樣!!!

大家不要步上我的後塵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ccbg045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