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今天是禮拜六

是個適合打整天電腦的日子

可是我卻要到學校去

 = =

至於為什麼要去學校

我也不太清楚

大概

命賤巴

---------------正文開始------------------

一大早(大約六點)

我醒了

很神奇的

我總是在鬧鐘響的前一刻

當然一起床當然要去廁所解決一下

接著

我又躺回去睡了~~~

---------------這是真的開始本文了----------------
我在張開眼睛時

已經七點了

我拿起我的錢包(他最近消瘦了好多喔)

出去買全家的早餐(是真的"全家"不是超商)

--------------神秘的分隔線---------------
在我的神力下

時間已高速前進
--------------神秘的分隔線---------------
我騎著我的破爛腳踏車,籃子裡放了一大堆拉機

以時速100000000000000000000000-x的速度衝到學校

一到學校就看道那些暴力女(為什麼叫暴力女,後面有說明)

也不知道過了多久(據我所知,大概10分鐘)

薛X來了

由於某些人已經打籃球數個小時了

所以就去地下室打桌球

時間又過了良久

大家就決定要去打籃球了

(待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ccbg045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