哀~~~

人命賤就是這樣

連電腦都不鳥你
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
最近兩天

我堂哥來我家住

由於電腦只有一台

只好玩大家同樂的大富翁啦(PC版的)

只是那台電腦是怎樣阿

腦袋秀逗

沒事就陷害我

送我進醫院

害我發狂

打3顆飛彈炸她,讓他住九天醫院

順便送他進監牢,吃5天牢飯

在這裡又不得不罵一下電腦

我X他馬的

我買個股票,他就給我暴跌

我X他媽的

從2XXX跌到1XX

我靠

30w不見了

最慘的還不是天災,是人禍阿~~~~

我堂哥一拿到那天殺的土地公(效果是無條件搶你的地,搶光你不償命= =)

馬上搶了我的3棟商業大樓,外加把一棟寶地改建成死烏龜(公園一座,沒錢收......)

跟我哥相比之下

我哥好像比較好

不過還是很可惡

他查封了我2座旅館

果然

大富翁不是人玩的遊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ccbg045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